今天是:
武汉纺织大学《服饰导刊》更名为《纺织工程学报》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24 13:52:14    点击数:


尊敬的作者与读者:


您好!


《服饰导刊》创刊于2012年,是由武汉纺织大学主管主办的学术性刊物(双月刊)。自创刊至今,已被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CNKI)、万方数据库、长江文库等数据库全文收录。经过十二年的发展,影响因子不断提升,逐渐成为服饰学术界的重要刊物。


根据国家纺织产业发展战略需要,结合学校办学方针,经我校申请,国家新闻出版署已正式批复《服饰导刊》更名为《纺织工程学报》。


《纺织工程学报》将由武汉纺织大学和纺织新材料与先进加工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联合主办,将秉持高起点、高标准、开拓创新的办刊宗旨,恪守学术公道,重点关注纺织工程、纺织材料与纺织品设计、非织造材料与工程、纺织化学与染整工程、智能纺织与功能器件等领域热点、难点问题,注重文章的学术性、前瞻性和实践性,努力打造成国内纺织工程领域一流学术期刊。


本刊编辑部感谢广大作者和读者长期对我刊的支持,欢迎国内外科研人员踊跃投稿、订阅。




                          《纺织工程学报》编辑部


                           二〇二三年三月二三日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期刊社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巷纺织路一号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