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期刊社组织学习交流研讨 稳步促进期刊质量提升
发布时间:2023/03/24 13:39:30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校三刊质量和期刊管理水平,更好服务学校学科建设与发展,今年期刊社将有计划组织我社编辑人员参加系列编辑业务技能提升和期刊管理培训交流活动。


314日至318日期间,赵彦平、窦静外出参加了中国新闻技术工作者联合会举办的“新闻出版单位编辑业务技能提高培训班”;李强参加了由北京印刷学院314316日举办的“出版编辑能力提升与案例分析培训班”的线上学习。


323日上午,参加培训的三位老师和全体期刊社同仁分享了培训内容和收获,包括最新出版行业相关法规政策解读、如何提升编校质量以及大量实用案例等,并对我社三刊的进一步发展和提升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期刊社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巷纺织路一号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