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喜报!我校主办的《对外经贸实务》期刊论文入选中国知网《学术精要数据库》高影响力论文!
发布时间:2023/03/24 09:24:12    点击数:

期刊社讯:近日,中国知网发来喜报,《学术精要数据库》对中国知网收录的近十年的论文数据进行统计,分别按照被引频次、下载频次、PCSI指数(论文引证标准化指数)遴选出同年、同学科、同文献类型1%高影响力论文。我校主办的《对外经贸实务》期刊,2012-2022年间约2640篇文献共有131篇入选《学术精要数据库》“高影响力论文”,其中高PCSI论文12篇,高被引论文33篇,高下载论文86篇。


《学术精要数据库》是基于中国知网资源总库遴选各学科代表性论文,文献评价页面收录了2012年以来各学科Top10%高被引论文,提供了多种检索条件来查询文献并为单篇代表作提供定性与定量评价数据。支持作者成果认领,能够自动生成学者国内科研成果统计分析报告,为个人用户申报奖项、职称评比提供佐证材料。部分入选证书如下: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期刊社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巷纺织路一号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