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汉纺织大学期刊社《对外经贸实务》期刊封面设计作品征集评比活动启事
发布时间:2022/11/30 10:46:02    点击数:

《对外经贸实务》(月刊)创刊于1983年,是中文类、贸易经济类期刊,从2009年起连续四届入编北大《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该刊由武汉纺织大学、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主办,以理论与实务相结合为特色,服务于各级各类涉外经贸企业、涉外经济管理部门、科研单位、图书情报部门和外经贸院校。


一、征稿主题


2023年,《对外经贸实务》即将迎来创刊40周年纪念。为热烈庆祝我刊40载风雨兼程路,继往开来勇攀更高峰,我社以此次40周年刊庆为契机,以提高刊物影响力、知名度为长远目标,面向全校师生征集《对外经贸实务》期刊封面设计作品。


二、设计要求


1.本次封面设计以长期使用为目的,着重体现中外文化交流沟通及经贸合作主题特色,力求庄重、简朴、美观。作品设计要同《对外经贸实务》办刊宗旨、主要面向对象及内容相吻合,在展现期刊学术品位的同时彰显与其他同类专业期刊封面的差异性和独特性。

2. 应标识项目

1)封面

①中文刊名(对外经贸实务)。

②英文刊名(PRACTICE IN FOREIGN ECONOMIC RELATIONS AND TRADE)。

③中文卷号、期号、出版年、刊号、条形码。

④本次封面设计主要针对封一(面封)及封四(底封),封一设计以三色为主。

2)书脊

中文刊名、卷号、期号及出版年月。

3)封底

刊号、定价。

3.成品尺寸

210mm*285mm(16开),平装;书脊厚度:5毫米左右。

4.格式

JPG格式,请附色彩效果图3张(封一图、封四图、封一连同书脊及封四的整体平铺效果图)及100字以内简要设计说明。


三、有关说明


1.关于奖项设置:本次活动设置以下三种奖项:

奖项

数量

奖金(元)

一等奖

1

5000

二等奖

3

2000

三等奖

5

800

针对来稿作品,我社将邀请相关专家组成评审小组进行评选,保证评选公开、公平、公正。

2.关于相应权利义务:务必保证投稿作品的原创性,并签署《作品原创承诺书》,如发生侵权问题,相关责任由作者自负。

对于经过本次活动评选活动所采用的作品,武汉纺织大学期刊社拥有版权,作者拥有署名权。

3.投稿方式:来稿采用电子稿和实物稿相结合的方式,二者缺一不可。其中作品电子稿以电子邮件方式投递,电子邮件标题须注明“《对外经贸实务》封面设计”,请务必在电子邮件中写明作者姓名、联系电话、所在部门/班级,我社将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回馈办理后续一应相关事宜;作品实物稿一式3份、《作品简要说明》3份及《作品原创承诺书》1份提交到武汉纺织大学期刊社《对外经贸实务》编辑部(谢绝邮寄)。二者均提交视为具有参赛评比资格,否则无效。作品征集截止日期为2022年12月20日(以收到实物稿的日期为准)。


具体联系方式如下:

电子邮箱:66828710@qq.com   电话:027-59367803  

联系人:窦老师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武汉纺织大学图书馆8楼803室

来稿不退,请自留底稿,敬祈谅解。


欢迎广大师生充分发挥丰富设计想象力,踊跃赐稿!  


                                

武汉纺织大学期刊社

                                  

2022年11月25日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期刊社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巷纺织路一号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