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期刊社党支部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8 10:43:5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增强党员的凝聚力、战斗力,不断提升期刊社“三刊”的高质量发展,以饱满的热情积极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0日上午,期刊社党支部在图书馆8楼会议室开展了十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围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促进学术期刊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进行,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胥朝阳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群众参加学习。

  自大会胜利召开以来,期刊社党支部全体党员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等,持续深入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分享交流学习心得。会上,支部书记胥朝阳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邃、高屋建瓴、举旗定向、总揽全局、凝聚人心、催人奋进。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到期刊社办刊的工作职能上,应着力于提升期刊的学术影响能力,积极做好组稿约稿工作,努力打造精品栏目,推出高质量学术成果,以不断提高期刊质量与学术水平为中心,稳步推进期刊社“三刊”的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期刊社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巷纺织路一号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