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期刊社赴湖北经济学院学报编辑部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10/26 15:29:15    点击数:

1025日下午,我期刊社一行7人在胥朝阳社长的带领下,赴湖北经济学院学报编辑部调研交流期刊社工作,湖北经济学院学报编辑部颜莉主任带领编辑部全体成员参与座谈交流。

会议伊始,湖北经济学院学报编辑部颜莉主任对我社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我们介绍了由湖北经济学院主办的三本期刊的发展情况,分别从创刊理念、办刊思路和办刊举措介绍了《湖北经济学院学报》《湖北经济学院学报(人文社科版)》和《环境经济研究》的特色和发展前景,三刊负责人就编审、编校和管理等工作分享各自的经验。

随后,我社胥朝阳社长分享了开放办刊的思路,介绍了我校《武汉纺织大学学报》《服饰导刊》《对外经贸实务》三刊的发展情况,三刊负责人围绕各期刊发展中的热点和难点问题与湖北经济学院学报编辑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双方表示:将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加强联系、共谋发展。

最后,湖北经济学院学报编辑部何飞副主任带领我社一行参观了湖北经济学院计算工具陈列馆和钱币陈列馆,调研活动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期刊社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巷纺织路一号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