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期刊社与学院融合发展
发布时间:2022/10/14 09:00:00    点击数:

    在开放办刊和服务纺大学科建设和科研思想指导下,自本学期开学以来,胥朝阳社长带领《对外经贸实务》杂志社全体工作人员,分别走访了经济学院、会计学院、管理学院和外国语学院,深受学院欢迎,各学院领导非常重视,组织本院专家和学者与《对外经贸实务》工作人员进行研讨交流,纷纷表示《对外经贸实务》杂志是一本办刊时间长在社会上很有影响力的专业学术期刊,一定会全力配合期刊社把杂志办好,并积极推荐了本院的杰出青年学者作为杂志的青年编委,参加杂志审稿工作,同时各学院愿意和期刊社一起共同合作,办好2023年《对外经贸实务》杂志四十周年庆征文活动以及系列国际学术论坛。此外,大家对杂志的进一步发展也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


2022年9月15日经济学院王滨副院长组织青年学者与期刊社座谈

 2022年10月6日下午会计学院赵立彬院长和周磊副院长组织本院青年博士与期刊社座谈


2022年10月7日下午,管理学院吴金红院长和吴锦锋副院长组织青年学者与期刊社座谈,吴金红院长就杂志现状和未来办刊着力点方面与《对外经贸实务》杂志编辑部进行了深度交流,吴锦锋副院长对此次合作表示热烈欢迎,认为可以依托各自的平台开展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2022年10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组织青年学者与期刊社座谈


期刊社内部多次组织专题会,研讨如何加强期刊社与学院融合发展,鼓励三刊多走出去,加强与学院合作,实现“合作发展共赢”,真正服务好学校科研与学科建设,服务好学校高质量发展。

 期刊社与学院融合发展专题会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期刊社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巷纺织路一号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