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纺大期刊社和经济学院加强紧密合作
发布时间:2022/09/23 12:50:37    点击数:

2022年9月15日中午,期刊社社长胥朝阳教授带领《对外经贸实务》杂志编辑部团队拜访纺大经济学院,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刘园美和副院长王滨教授以及国贸系的老师参加了交流会。

首先,胥朝阳社长介绍了《对外经贸实务》杂志近几年的发展以及目前面临的挑战,希望能加强与经济学院合作,共同组建审稿专家团队,提升杂志的质量,同时推动学校学科建设与发展。


王滨教授表示对我校《对外经贸实务》杂志的发展一定会大力支持,并提出很多宝贵建议,推荐多名优秀教师参与审稿团队。最后,刘园美书记希望今后两个党支部多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促进杂志和外经贸学科的发展。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期刊社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巷纺织路一号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