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期刊社赴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期刊社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05/20 14:57:57    点击数:

518日,我校期刊社一行6人在胥朝阳社长带领下,赴湖北省第二师范学院调研交流期刊社工作。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黄颂教授出席并讲话,湖北第二师范学院财务处王诗龙处长期刊社郑诗锋社长杨再新副社长等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黄颂副校长我社胥朝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我们介绍了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的发展,以及学校大力支持学术期刊提档升级举措与成效,在政治导向、期刊质量指标提升、特色栏目建设、编校质量、传播力度及范围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与亮点。他希望两校期刊社加强交流,推动学术期刊共同发展。王诗龙处长介绍近四年来《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学报》《当代经济》两刊收支与财务保障情况。郑诗锋社长介绍《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学报》《当代经济》转型的经验与发展目标。杨再新副社长介绍《当代经济》提档升级对标C刊建设的具体做法和经验

胥朝阳社长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校长郑军、副校长黄颂、副校长胡兴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武汉纺织大学学报》《服饰导刊》《对外经贸实务》三刊的发展,并交流了期刊社的管理与编审工作,赵绪福教授李强副编审、周莉副编审周俊副编审分享了我校三刊的办刊经验,现代学术期刊的发展以及学术期刊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双方希望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校期刊发展的深度合作与交流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期刊社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巷纺织路一号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