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徐卫林莅临期刊社调研指导三刊发展
发布时间:2022/05/04 16:06:34    点击数:

 

      4月21午,校长徐卫林院士到期刊社调研期刊社三刊编辑及期刊社全体工作人员参与了座谈。

期刊社社长胥朝阳教授主持座谈,并向徐校长汇报了期刊社目前的工作、当前面临的问题、以及今后三刊定位规划设想

 

徐校长听取汇报后,对期刊社近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同,提出明确三刊今后具体定位的要求,徐校长指出《对外经贸实务》有着近40年的办刊历史,希望《对外经贸实务》力争回归北核,提升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徐校长初步同意《服饰导刊》更名《纺织工程学报》的提议,更好服务学校纺织及相关学科发展;《武汉纺织大学学报》立足学校,以综合性文章为主,与《纺织工程学报》形成优势互补。徐校长同时希望三刊今后更好服务学校“一元领先、多元并进、突出特色、协同发展”的学科建设思路,营建良好的学术生态。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期刊社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巷纺织路一号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