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服饰导刊》创刊号正式出版
发布时间:2012/09/25 09:19:44    点击数:

《服饰导刊》是一份服饰领域的全国性专业学术期刊。自2012年3月获新闻出版总署批准以来,本刊得到了业内外的广泛关注。目前,本刊创刊号正式出版发行,其稿件质量与水平以及稿源范围都达到了预期目标,确保了本刊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创刊。这也为把本刊发展成为服饰领域的权威专业学术期刊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创刊后,《服饰导刊》将继续贯彻 “传承文化、美化生活、连线市场、引领时尚”的办刊理念,积极为服饰研究领域的知识创新与学术繁荣服务,力争打造一个服饰领域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为此,本刊将采取以下措施:一是本刊将对创刊三年内在本刊发表文章的作者,纳入VIP作者管理系统。VIP作者既享有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的便利,又拥有向本刊荐稿的权力;二是本刊鼓励相关研究团队持续提供系列研究成果并形成特色专栏,聘请其负责人作为专栏主持人,不断提升刊物的质量与水平以及相应研究成果的学术影响力。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期刊社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巷纺织路一号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