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期刊社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业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1 19:24:12    点击数:

疫情发生以来,我社认真贯彻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制定了防疫期间工作方案,一手抓防控,一手抓业务,努力做到防控与业务两手抓、两不误,将疫情对三刊的影响降到最小,确保刊物编辑出版工作有序开展。

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们通过部门微信群、QQ群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指定联络人,每天做好疫情信息收集、疫情报告,开展疫情联防联控;引导部门工作人员争当社区志愿者,积极参与学校及社区防疫志愿工作。

认真做好期刊编辑出版工作。根据目前疫情形势,全社工作人员采取居家网络远程办公方式,及时处理作者投稿,做好纸刊出版前的编校工作;通过邮箱、电话、作者QQ群等线上方式,加强与作者、读者及审稿专家的沟通与联系,解答各种咨询问题;加强与印刷厂家的沟通与联系,印刷厂一旦复工复产,争取尽早印制出版新刊。与此同时,我们还加强与中国知网、万方等数据库的联系,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实行稿件“网络首发”,保障期刊网络出版正常。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期刊社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巷纺织路一号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