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全棉时代”杯《服饰导刊》2019年度十佳论文评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12/30 10:34:06    点击数:

《服饰导刊》是武汉纺织大学主管、主办的纺织服饰类专业学术期刊,主要刊发纺织科学与工程、纺织材料、服装工程、服装艺术设计等相关领域的优秀学术论文。近年来,《服饰导刊》的办刊质量有了明显的提升,学术影响力不断提高。

为进一步提高《服饰导刊》的办刊质量和学术水平,吸引校内外更多更高质量的优秀稿件,在湖北稳健医疗有限公司的支持下《服饰导刊》编辑部开展了“全棉时代”杯《服饰导刊》2019年度十佳论文评选活动。对2019年刊发在《服饰导刊》的所有论文进行综合评议。本次评选遵循“公平公正、优中选优”的原则,采取以论文的创新性、学术水平、影响力、写作质量为主要考量指标,并结合专家评审意见的方法。评出十佳论文10篇、优秀论文10篇,现予以公示。名单如下:

一等奖:

龚建培(南京艺术学院教授),图像“更衣记”——《上海漫画》中服饰图像的叙事解读(1928-1930)

二等奖:

陶辉(武汉纺织大学教授),中国当代汉族成人礼体系的价值研究

赵翰生(中国科学院自然科学史研究所副研究员),中国古代黄栌染的史料及相关问题探析

李斌(武汉纺织大学副教授),杭罗起源的研究

三等奖:

廖江波(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副教授),“丝绸之路”上丝绸时尚文化与中国形象的构建

韩敏(华中师范大学博士研究生),《急就篇》纺织服饰信息考辨三则

曹丹(岭南师范学院讲师),表面肌电技术在功能跑步裤结构设计中的应用

赵静(武汉纺织大学硕士研究生),楚系青铜器龙纹在服装设计中的应用

徐昕玥(武汉纺织大学硕士研究生),三宅一生“132 5.”的折纸设计分析

黎珊珊(武汉纺织大学硕士研究生),清代天仙洞衣特征表征及成因研究

优秀论文获奖作者:郑璐(武汉纺织大学),范东威(东华大学),王丽(武汉纺织大学),陈玉(武汉纺织大学),孙方姣(武汉纺织大学),冯志浩(上海市文物保护研究中心),程轶凡(武汉纺织大学),郑宇婷(北京服装学院),赵红艳(武汉纺织大学),王雨亭(武汉纺织大学)。

公示时间为2019年12月27日-12月31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者,可通过电话、邮件等形式向《服饰导刊》编辑部反映。

联系电话:15827557900(李老师)

电子邮箱:fsdktg@126.com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期刊社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巷纺织路一号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