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棉时代”杯《服饰导刊》2019年度十佳论文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9/12/30 09:04:22    点击数:

《服饰导刊》是武汉纺织大学主管、主办的拥有双刊号的纺织服饰类专业性学术期刊,双月刊,112页,武汉大学核心期刊。自2012年创办以来,一直秉承“内容为王,服务行业”的办刊宗旨,近年来学术影响力不断增强。为感谢作者对《服饰导刊》的支持与厚爱,同时为鼓励更多优秀稿件的投稿,《服饰导刊》在武汉纺织大学期刊社的支持下,决定每年进行十佳论文的评选,将给予十佳论文第一作者证书和奖金,以资鼓励。将设立一等奖1名,2000元;二等奖3名,1000/人;三等奖6名,500/人。为公平、公正、公开地办好十佳论文的评选,特设立评选专家组,均由编辑界和学术界具有高级职称的人员组成,同时还配备监督人员一名(非期刊社人员)对评选活动进行全程监督。

《服饰导刊》2019年度的十佳论文评选活动获得湖北稳健医疗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将于20191227日评选。湖北稳健医疗有限公司是稳健医疗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稳健医疗”)于20171月注资10亿元成立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研发、生产和销售以棉花为主要原材料的医用敷料和日用消费品的自主创新企业,主要产品系列有:医用伤口敷料、手术室耗材、医用卫生材料及家庭卫生护理用品等。湖北稳健医疗有限公司的母公司——稳健医疗成立于1991年,拥有13家控股子公司,1家参股公司,员工8500余人,拥有三大品牌:“Winner稳健”“PurCotton全棉时代”“PureH2B津梁生活”。“稳健”作为医疗品牌,是中国医用敷料产品主要出口商,产品进入两千多家医院和四万余家药店,是中国医用敷料行业的标杆。“全棉时代”作为日用品牌,传承20余年医学制造经验,以100%全棉为原料,凭借自主研发的全棉水刺无纺布专利技术,打造出健康、舒适、环保的系列化高端全棉生活用品,成功迈出了“医学贴近生活,全棉呵护健康”的医转民战略步伐。“津梁生活”专注以服务和体验为核心的健康美丽生活平台,汇聚全球甄选的健康美丽好物,特设美、香、护、食、健、居、动、饮8大产品专区,全面覆盖健康美丽生活场景,意为由内在的健康带来外在的美丽,目前在武汉国际广场、壹方天地和深圳卓越中心已经有3家千平大店。


湖北稳健医疗有限公司总经理纪华先生表示今后要加强与《服饰导刊》的刊企合作,为《服饰导刊》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体现湖北稳健医疗源于科技、支持科技的社会责任感,同时希望与《服饰导刊》举办一系列的学术活动,让更多的纺织服饰界的优秀人才认识稳健、加入稳健、发展稳健。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期刊社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巷纺织路一号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