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社与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开展合作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0 15:47:04    点击数:

12月6日,副校长黄运平、社长黄少年等一行4人专程赴京与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与交流,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会长金旭、副会长李钢、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梁世瑜、培训部副主任刘姝辰参加了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黄运平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及《对外经贸实务》杂志的基本情况,感谢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多年来对我校的支持与指导,并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与交流。

金旭会长对黄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介绍了中国国际贸易学会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双方未来合作空间大,双方可以通过共同确定研究主题、共同策划和筹办相关学术性会议、相互推荐交换和采用稿源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是我国改革开放后成立的第一个具有社团法人地位的全国性国际贸易学术团体,也是在商务部的直接领导下由政、学、企各界人士组成的专门从事外经贸研究与交流的权威学术组织,拥有很高的社会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我社《对外经贸实务》杂志与中国国际贸易学会有多十多年的合作历史,双方合作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实现了双赢,这次商谈必将会进一步推进双方的深入合作。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期刊社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巷纺织路一号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