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社参加2019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年会暨国际贸易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2019/11/19 12:57:40    点击数:

 

111517日,2019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年会暨国际贸易发展论坛在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相关高校、研究机构、企业及各省市国际贸易学会等300余人参加了本届年会及论坛。我校校长、《对外经贸实务》主编彭育园教授一行应邀参会。

1115日晚,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召开了学会理事与会员代表大会,金旭会长作了2019年理事会工作报告,与会理事和会员审议通过了理事会工作报告和《章程》,并投票通过了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名单,我校彭育园校长当选为常务理事,刘志洲副社长当选为理事。



    

1116日,举行了大会开幕式和主论坛演讲,会上还举行了2019年中国外经贸发展与改革征文颁奖仪式。主论坛演讲环节,围绕着“大变局中的外经贸稳定发展”的主题,原外经贸部副部长沈觉人等八位专家分别发表了主旨演讲。

随后举行了六场分论坛,分别围绕70年外经贸发展经验总结与前瞻、中国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外贸高质量发展、中美贸易摩擦和WTO改革、国际合作与发展等主题展开了演讲与交流。

会后,我们通过多种途径宣传介绍了我社刊物,并与学会领导和相关机构进行了深入交流。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期刊社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巷纺织路一号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