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社参加2019中国学术期刊未来论坛
发布时间:2019/11/04 10:55:18    点击数:

10月28日至29日,2019中国学术期刊未来论坛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本届论坛由中国期刊协会、中国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及《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来自全国的专家学者及期刊界同仁共3000多位代表共聚一堂一起探索世界一流科技期刊的发展路径。我社刘志洲副社长、田俊芳教授及李强副编审应邀参会。

本届论坛以“引领学术、服务创新、锻造品牌、争创一流”为主题,分科技期刊与哲社期刊两个主论坛和9个分论坛,围绕国家创新创新发展与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需求、学术成果与期刊评价机制改革、中国期刊国际化竞争方略、自主化国际传播运营平台建设方向等重大战略课题,开展了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促进对中国特色期刊发展道路的科学探索。论坛还发布了“2019世界学术期刊综合影响力指数CI”、“2019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等研究报告。

自2015年开始,“中国学术期刊未来论坛”已连续举办5届,累计现场参加人数有10000多人、网上在线参会20000多人,已成为我国学术期刊创新发展的重要学术交流平台。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期刊社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巷纺织路一号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