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社应邀参加全国纺织期刊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9/29 12:50:00    点击数:

9月26日,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指导、浙江理工大学主办、《丝绸》杂志社承办的第三届全国纺织期刊交流研讨会在杭州召开。来自全国20多家高校纺织类期刊的40多位同仁参加了会议,我社刘志洲副社长、李强副主编、周莉主任应邀参会。

会议邀请了两位专家作主题报告,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主任、CSCD数据库项目负责人刘筱敏作了《期刊发展现状与期刊评价》的专题报告,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名誉理事长、《编辑学报》主编陈浩元作了《期刊编校标准与规范》的专题报告。随后各位进行了办刊经验交流与研讨,各刊同仁对各自的办刊经验进行了分享与交流,探讨了新形势下如何办出高质量纺织期刊的思路与对策。我社刘志洲副社长介绍了我社基本情况,分享了我社办刊经验;李强副主编交流了《服饰导刊》办刊过程中的心得与体会。

此次会议为全国纺织期刊加强交流与合作、提升纺织期刊行业影响提供了群策群力的平台和智力支持。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期刊社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巷纺织路一号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