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期刊社关于拟用稿的一些相关规定
发布时间:2019/03/14 11:08:25    点击数:

期刊社人员少且编辑环节复杂,为了编辑过程的规范合理及高效顺畅, 同时也考虑到作者的相关要求,《武汉纺织大学学报》和《服饰导刊》对于审稿基本通过的稿件,将增加一环节,要求作者阅读并回复“拟用稿件确认函”,其基本内容如下:

(1)该文章不收取版面费及其他任何费用,本社两个刊物会将分别根据栏目安排和收稿时间顺序发表文章,并在成书后用挂号给作者邮寄两份杂志(或通知作者来领取), 但无稿酬;

(2)请作者再对文章进行全面核实(包括文章内容、作者信息和基金项目等),确保不再进行修改。但期刊社在发表时(若有需要)可以对该文进行适当修改;

(3)不开具用稿通知、提前打印清样等。但会告知该文拟发表的大致时间;

(4)若作者无异议,请在10天内传回该文,期刊社将发出“稿件采用通知”,该文即进入编辑程序,作者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退稿,若出现一稿多发,责任由作者承担。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期刊社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巷纺织路一号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