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社李强参加湖北省科技史学会年会
发布时间:2018/12/07 15:11:54    点击数:

    12月2日,由湖北省科学技术史学会主办、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承办的2018年湖北科学技术史学会年会在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召开。来自湖北省30余所高校的90位从事科技史教学和科研的专家以及研究生参加了会议,湖北省科技史学会常务理事、我社李强副编审应邀参加了此次年会

    


    本次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湖北科学技术史研究”为主题,研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科技观、近年来湖北的科技考古新发现及科技史研究现状。湖北省科学技术史学会理事长王玉德教授总结了2018年湖北科技史学会的主要工作,尤其提到了湖北的科技史研究领域的“李强现象”,对我社李强的研究工作赞赏有加。

在交流阶段,李强副编审还分享了纺织史研究的成果完成2本科技史书稿的写作获得了湖北省社会科学成果三等奖,再次得到了与会人员的高度认可。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期刊社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巷纺织路一号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