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期刊社走进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8/12/03 15:02:26    点击数:

11月29日上午,我社黄少年社长一行4人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调研和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金艳院长、喻学林和孙文礼两位副院长参加了交流会。

黄少年社长表示这次调研的目的是通过交流相互加深了解,实现开门办刊,服务学科建设,促进双方工作。我社赵绪福老师介绍了《武汉纺织大学学报》的基本情况、组稿的原则与流程,分析了近年学报的发文情况及影响力,并期待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合作,共同发展。


会上,金艳院长希望以入选湖北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为契机,加强双方的合作与交流,深入推进学院建设和学科发展,不断提升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水平和质量。三位院长针对我校学报的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还就当前热点专题、栏目设置、专家审稿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这次交流达到了相互理解、相互促进的目的,也是我社开放办刊的又一次有益尝试,我们今后将继续加强与校内外有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和交流,不断提高办刊水平,提升我校期刊社会影响力。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期刊社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巷纺织路一号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