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期刊社深入服装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8/11/23 14:51:13    点击数:

11月21日下午,我社黄少年社长一行5人到服装学院调研交流,交流会由服装学院陶辉院长主持,服装学院江学为副院长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会。

    首先,陶辉院长对黄社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通过交流加深了解,相互促进工作。黄少年社长介绍了此次来服装学院调研交流是为了开门办刊,加强与服装学院的深度合作,寻求学科支撑,服务学科发展,促进双赢发展

我社李强博士介绍了《服饰导刊》的情况、与服装学院的关系及今后合作的内容,分析了近年的发文情况、排名及影响力,总结了取得的进步以及所面临的挑战期待和服装学院进行学术融创,共同发展。


会上,院长、江院长和老师们针对我社两种刊物积极献言献策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还就如何组织优质稿源、优化栏目设置、组建审稿专家库、提高影响因子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还就下一步的交流和合作达成了初步意见。

    此次调研与交流收获颇丰,是我社遵循走出去、请进来的开放办刊模式的一次有益尝试,我们今后将广泛加强与校内外有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和交流,依托多方资源,不断提高办刊水平,提升我校期刊社会影响力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期刊社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巷纺织路一号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