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社参加第五届中国期刊质量与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23 15:37:14    点击数:

  1019-20日,第五届中国期刊质量与发展大会在成都举行我社赵绪福教授等两位应邀参加了此次大会该会是以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RCCSE)为核心组织的评价年会,我校《武汉纺织大学学报》和《服饰导刊》先后入选 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

 本次大会以“新时代的期刊发展与学术繁荣——中国期刊的品质化、数字化、集约化、国际化”为主题,特邀业内知名专家、相关领导和优秀办刊人就当前期刊的质量与发展问题展开了深入研讨和广泛交流,除主题报告外,大会还就“期刊评价与期刊发展”、“编辑理论与实践”、“综合”三个主题作分会场讨论。我社两位编辑珍惜学习的机会,积极参与讨论和交流,受益匪浅

 

会议期间,我社赵绪福教授还与人大复印资料主任就期刊特色栏目建设和如何提高我社两刊文章在人大资料复印中心转载的比例进行了深入讨论,以期扩大两刊影响力。

 中国期刊质量与发展大会发起于2009年,每两年举行一次,旨在进一步加强全国各类级期刊管理部门、编辑单位、研究机构、评价主体、学术团体、期刊数据库以及所有相关人员之间的协调与合作,加强期刊领域的学术研究、经验交流和信息共享,促进我国期刊事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期刊社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巷纺织路一号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