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社应邀参加纺织高校期刊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10/22 15:24:47    点击数:

101820日,由西安工程大学、东华大学及我校等共同主办,西安工程大学学报编辑部承办的“第二届纺织高校科技期刊研讨会”在西安工程大学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来自全国十多所纺织高校学报和专业期刊的30多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我社刘志洲副社长和李强博士应邀参加。

这次研讨会的主题为“融媒体形式下纺织类科技期刊发展的新形式、新路径”,会议邀请了相关专家作了多场报告,我社李强博士应邀在会上作了“高校纺织服饰类期刊联盟的设计研究”的报告,得到了与会同仁的好评与积极反响。会上各期刊社、编辑部的参会代表踊跃发言。他们介绍各自期刊发展现状,交流办刊经验,探讨新模式、新路径,共同谋划纺织高校科技期刊联盟的建立。

 此次会议为全国纺织高校科技期刊同仁搭建了交流平台,进一步加强了我校期刊社与其他兄弟院校期刊社、编辑部间的合作与资源共享,必将为我社科学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期刊社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巷纺织路一号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