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服饰导刊》创刊及征稿启事(新)
发布时间:2012/05/07 10:08:45    点击数:

坚持“学术至上,内容为王” 倾力打造服饰领域权威学术期刊

《服饰导刊》创刊及征稿启事

根据新出审字[2012]161号文件,由武汉纺织大学主管主办的全国性服饰类专业学术期刊《服饰导刊》正式获批创办。本着传承文化、美化生活、连线市场、引领时尚的办刊理念,《服饰导刊》将以服饰研究领域的知识创新与学术繁荣为己任,坚持“学术至上,内容为王”的办刊方针,全面反映服饰领域的新理论、新技术、新理念、新趋势,力争经过几年的共同努力,使《服饰导刊》成为全国服饰领域内的权威专业学术期刊和研究者的重要学术舞台。《服饰导刊》为季刊,将于2012年9月正式出刊。为此,特向校内外专家、学者、教授、老师们约稿!

《服饰导刊》主要设置“服饰与文化”、“服饰与产业”、“服饰与传播”、“服饰与艺术”四大研究板块。具体开设的栏目有:服饰理论、服饰技术、服饰美学、服饰文化、生态服饰、服饰艺术、服饰摄影、服饰人物、服饰品牌、服饰战略、服饰政策、服饰营销、服饰经济、服饰贸易、服饰广告、服饰前沿、服饰史论、特色服饰(如汉绣、苏绣、湘绣等)、民族服饰、地方服饰(汉派服饰、义乌饰品等)、古代服饰、专家荐稿以及“资讯与索引”、“时尚与摄影”等特色栏目。

来稿请按以下顺序架构

第一部分:中文题目、作者姓名、作者单位名称及邮政编码、中文摘要150以上、中文关键词(3-8个);第二部分:正文、参考文献;第三部分:作者简介(姓名、出生年、性别、学历、职称、职务、研究方向、发表论文及出版著作数量以及作者联系地址及方式)。基金项目请在文后一标出并注明基金项目号。来稿以5000字左右为宜,专家、学者、教授的稿件不受此限。文责自负,《服饰导刊》编辑部享有编辑修改权,对不同意版权归《服饰导刊》编辑部和被相关数据库收录的,请来函来电说明。如有疑问,请查阅投稿须知(见武汉纺织大学期刊社服饰导刊网)。

注:此征稿启事长期有效!

邮箱:fsdktg@vip.126.com电话:027-59363794(康老师)

网址:http://xuebao.wtu.edu.cn/fsdk/index.asp

地址:武汉纺织大学《服饰导刊》编辑部邮编:430073

《服饰导刊》编辑部

YF~独家放送

2012年5月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期刊社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巷纺织路一号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