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服饰导刊》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和新华文摘摘录
发布时间:2014/05/20 11:57:26    点击数:

近日,从人大复印资料全文数据库检索得知,发表在《服饰导刊》2012年第2期上的文章《形式美的生成历程》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发表在《服饰导刊》 2013年4期上的文章《论时尚创意的民族性与世界性 》被新华文摘2014年第7期摘录。

自《服饰导刊》创刊以来,编辑部以编委建设为突破口,积极围绕编委拓展和宣传刊物的办刊理念和方针,得到了编委们的大力支持并积极为本刊撰写专稿。被全文转载和摘录的文章作者就是我们的编委中国人民大学哲学院王旭晓教授、武汉纺织大学张贤根教授。

目前,《服饰导刊》编辑部还将围绕编委,积极开展栏目主持建设,以便形成品牌栏目、特色栏目,继续巩固和加强刊物的办刊质量和水平,力争早日使其成为服饰行业颇具影响力的刊物,成为学校又一张学术名片和研究成果发布平台。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期刊社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巷纺织路一号 邮编:430073